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旺角café 變「晚吹」聖地論政 後生老闆拒做廢青︰畀人齋坐同爆房冇乜分別 __,晚吹,

旺角café「龍華軒」的三位老闆求其、阿龍和阿毒,曾被人認定是廢青,他們卻想開一間夢想café店,提供一個自由空間,聚攏一班年輕人。開店不久,求其、阿 ...


旺角café「龍華軒」的三位老闆求其、阿龍和阿毒,曾被人認定是廢青,他們卻想開一間夢想café店,提供一個自由空間,聚攏一班年輕人。開店不久,求其、阿龍處事方式不同,鬧不和,幾乎結業。這時,客人阿毒入股挽救,令兩人減少爭拗外,更大搞論政活動,這裏變成像高登區那樣,客人自由發表意見和對社會的看法,令café賺錢上軌道。

龍華軒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恆威商業中心17樓

電話:2651 8033

營業時間:2pm-2am

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

iPhone下載:

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

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