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C奶Coffee教你嗲暈男友 __,Coffee,林芊妤,

Coffee同主持人Kiwi齊齊「閨蜜girlstalk」。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繼頭炮請來紅星徐子珊以睡衣Look與 ...


Coffee同主持人Kiwi齊齊「閨蜜girls talk」。

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繼頭炮請來紅星徐子珊以睡衣Look與主持人分享閨房樂趣及鮮為人知的小秘密外,今集請來「性感女神」林芊妤(Coffee)分別以「專屬coffee」睡衣及養眼瑜伽服亮相,與主持進行一連三集的「閨蜜girls talk」!

以fit爆身段見稱的Coffee自爆原來曾一度肥到似隻豬,故立心狂做運動減肥。而上圍出眾的她更大爆因較遲發育而自覺身材不算豐滿,她更即場幫主持人Kiwi進行「驗胸」!另外,Coffee大方分享戀愛觀,她更罕有示範如何向男友撒嬌!想聽吓女神Coffee平時到底點樣嗲聲嗲氣去撒嬌?又想知道她不為人知嘅減肥史?記住Mon實《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