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航空:聯合航空CEO指摘華客搞事 網民更火滾 __,

穆尼奧斯在社交網致歉。(資料圖片)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強行拖一名華裔乘客下機,行政總裁穆尼奧斯在社交網致歉,但形容事件為「重新安置乘客」,令網民更為 ...


穆尼奧斯在社交網致歉。(資料圖片)

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強行拖一名華裔乘客下機,行政總裁穆尼奧斯在社交網致歉,但形容事件為「重新安置乘客」,令網民更為火滾。他又發信表示力撐員工,強調該乘客不肯下機,「帶來混亂及愈加好鬥」,必須請執法人員介入。

穆尼奧斯在社交網表示:「我為了要重新安置這些乘客而道歉。我們團隊已經緊急與當局聯絡,內部也詳細調查發生甚麼事。」他又表示,公司會直接聯絡被拖下機的華裔男子。不過網民仍不受落,不滿穆尼奧斯以「重新安置」字眼試圖淡化事件,又諷刺聯合航空把乘客重新安置到醫院。

穆尼奧斯又向全體員工發信,強調在禮貌地請該乘客下機後,對方不從,必須請執法人員行動,又表示會在背後支持所有員工。他更把事件歸咎於該名乘客,指他在過程中「帶來更多混亂,又愈加好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