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航空:聯合航空CEO認華客受虐 網民揶揄向錢道歉 __,聯合航空,

穆尼奧斯(圖)再道歉。(美聯社圖片)美國聯合航空周日發生強拖華裔乘客下機的事件後,公司行政總裁穆尼奧斯於周一致歉,但只就重新安置乘客而道歉,被指言不由 ...


穆尼奧斯(圖)再道歉。(美聯社圖片)

美國聯合航空周日發生強拖華裔乘客下機的事件後,公司行政總裁穆尼奧斯於周一致歉,但只就重新安置乘客而道歉,被指言不由衷,遭外界抨擊。穆尼奧斯疑因抵受不住公眾壓力,周二再次道歉,終於承認被拖下機的華裔乘客是受到「虐待」;惟網民仍不受落,更指摘他是因為公司股價大跌,才會「向錢道歉」。

穆尼奧斯透過聯合航空的twitter發表聲明,對發生今次事件致以最深切道歉,又對遭強行移離機艙以及所有在機上的乘客深深致歉,並指沒有任何人應該受此虐待(No one should ever be mistreated this way)。穆尼奧斯指聯合航空會負上全責,表示正努力理順所有問題。

穆尼奧斯認為亡羊補牢未為晚也,他說:「我們正致力修補客戶與員工間支離破碎的關係,並確保不會讓同類事件發生。」穆尼奧斯承諾檢討機組人員的行動、如何處理機位超賣問題以及給自願者誘因讓出機位的政策,亦會考察航空公司與當地執法人員如何合作,並會在本月30日報告有關詳情。

然而,穆尼奧斯雖再次致歉,但仍未能挽回民眾的支持。有網民指他的道歉毫無誠意,有如教科書般規範;更有人指他僅僅是因為航空公司的股價不斷下跌,才會發出這份道歉聲明,是「向錢道歉而不是對人」,繼續留言聲稱會罷搭聯合航空。因為粗暴辱客事件,聯合航空的股價周二早段曾大跌4.42%,收市時跌幅收窄至1.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