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Gary:智孝點算?Gary突宣布今日結婚 __,智孝,宋智孝,

Gary今日宣布婚訊,震驚粉絲!現年39歲的韓國男歌手Gary去年退出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他主持RM期間一直與宋智孝被稱為「 ...


Gary今日宣布婚訊,震驚粉絲!

現年39歲的韓國男歌手Gary去年退出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他主持RM期間一直與宋智孝被稱為「周一情侶」,深受觀眾歡迎,不少粉絲都希望兩人在現實中可以成為情侶,不過Gary今日就突然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令粉絲十分震驚!

一直沒有公開有女友的Gary今午突然透過Instagram宣布婚訊:「今天與我所愛的人結婚,不會單獨舉行婚禮,只進行屬於我們兩個的儀式,妻子是圈外人,就在一瞬間動搖我的靈魂,雖然因為很突然宣布結婚,應該有很多人感到震驚,希望大家可以以歡喜的心祝福我們全新的將來,我們會幸福度過一生。」

據韓媒報道,Gary是非常秘密地與女友舉行婚禮,連與Gary共事多時的LEESSANG隊友Gill、公司職員、經理人都不知道Gary的婚事,所以不少Gary的身邊人都對他突然宣布婚訊感到震驚。而其實Gary也傳過今年結婚,但當時Gary只澄清是假傳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