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超蓮北上捧G.E.M. __,G.E.M.,G.E.M,何超蓮,超蓮,鄧紫棋,

超蓮北上捧G.E.M.娛樂要聞超蓮(右)在Ig貼上和李蘊(左)去廣州捧G.E.M.場的照片。何超蓮除了跟何超雲姊妹情深,相交亦滿天下,閨蜜就有鄧紫棋( ...


超蓮北上捧G.E.M.

娛樂要聞


超蓮(右)在Ig貼上和李蘊(左)去廣州捧G.E.M.場的照片。

何超蓮除了跟何超雲姊妹情深,相交亦滿天下,閨蜜就有鄧紫棋(G.E.M.)和李蘊,大前日超蓮和李蘊就上廣州捧好友G.E.M.演唱會場,前日超蓮在微博貼相並留言:「昨天跟蘊妃分開坐的原因,是貼心的鄧寶貝給我留了張5月9日生日的座位票,演唱會很成功,很為你驕傲。」

李蘊則貼了抱女的睇騷相,寫道:「我們當然有來支持鄧乾媽啦,Good show!」而G.E.M.完騷後感謝團隊、同事和親友支持,感性留言:「連續兩場眼淺得不得了,因為現實是我並不是每天都是皇后,但你們一直都在!」

撰文:皓騫



G.E.M.(中)抱着李蘊B女,齊齊嘟起金魚嘴。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