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趕見男友失晒魂!G.E.M.踎街「執屍」 __,G.E.M.,G.E.M,鄧紫棋,

G.E.M.失魂實錄~自2014年與台灣歌手林宥嘉分手後,G.E.M.(鄧紫棋)雖然緋聞不斷,但始終只聞樓梯響,直至近日終有「真命天子」登場,被網民拍 ...


G.E.M.失魂實錄~

自2014年與台灣歌手林宥嘉分手後,G.E.M.(鄧紫棋)雖然緋聞不斷,但始終只聞樓梯響,直至近日終有「真命天子」登場,被網民拍得與JW(王灝兒)前度、外公是關之琳前夫王國旌的Mark Ngai十指緊扣於日本涉谷街頭拍拖。Dry足幾年再有拖拍,難怪G.E.M.第一時間大方認愛。

換緊身褲 瘦「髀」你睇

熱戀中的G.E.M.與Mark打得火熱,兩人於日本蜜遊數日仍未夠喉,近日她趁未離港工作繼續爭取時間黐實男友。前日(本月27日)下午2時許,G.E.M.由司機接載離開寓所,直駛往銅鑼灣,愛到失晒魂的她慌失失趕落車會情人,連袋都未拉好就一個反手孭袋,袋中雜物如同仙女散花般跌滿地,途人見狀亦大嗌:「小姐你跌咗嘢!」車上司機未有察覺異樣便開車離開,「棄嬰」G.E.M.只好不顧危險,尷尬地擘髀踎地逐件收拾。期間,一位好心叔叔上前幫忙一同執,G.E.M.禮貌地連聲多謝。正當以為執完之際,她孭起背包行了兩步後又發覺地上仍有「遺物」,結果又要踎低再執過。

「宇宙漿」不顧儀態當街執完嘢,然後慌失失步往附近的美容中心扮靚。兩小時後,化上淡妝現身的G.E.M.再由司機載往附近街頭會合男友,甫見男友即心心眼盡現,一對戀人邊行邊甜笑,與身邊一名女友人上樓歎咖啡。G.E.M.早前在日本街頭穿爛牛仔褲拍拖而被指粗髀,今次拍拖刻意換上黑色緊身褲,令視覺上較清減,難怪在男友身邊格外有自信,不時笑到見牙唔見眼。

甜蜜對食 懶理電燈膽

歎咖啡至晚上7時,一對戀人再坐車往中環會合另一班朋友,看來G.E.M.除了認定男友地位外,還急不及待帶他見勻身邊閨蜜!席上,G.E.M.與Mark相對而坐,不時甜甜互望,與朋友們相處融洽,食到10時許才散場。G.E.M.甜絲絲地與男友一前一後步出,礙於街頭人來人往而未見拖手,只邊行邊傾。由下午見面、對足六粒鐘的兩人仍未捨得分手,但漫步街頭時發現記者,即急Call司機前來解圍,匆匆上車避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