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轟炸敍利亞:普京:侵犯他國主權 俄媒:IS與美同步行動 __,IS,伊斯蘭國,

普京指美國違反國際法。(資料圖片)俄羅斯總統普京透過發言人表示,美轟炸敍利亞違反國際法,侵犯他國主權。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並表示,事件明顯損害美俄關係。俄 ...


普京指美國違反國際法。(資料圖片)

俄羅斯總統普京透過發言人表示,美轟炸敍利亞違反國際法,侵犯他國主權。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並表示,事件明顯損害美俄關係。俄羅斯更公布,放棄與美國在敍利亞的空中軍事協調。

普京發言的同時,俄羅斯衞星網則表示,美軍轟炸敍利亞霍姆斯的同時,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附近的霍姆斯連接巴爾米拉公路發起進攻,一度控制該路段,質疑是否真的巧合。

自敍利亞內戰開始以來,俄軍在敍國西部拉塔基亞基地駐重兵,協助敍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俄軍參與戰事以來,多次空襲伊斯蘭國,以及反對阿薩德的反抗軍。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則表示,為防止再有類似早前的化武大屠殺,應在敍利亞設立禁飛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