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名人:Jessica C. Chok爆童年照曝光 __,Jessica,Jessica C,

JC真係由細個靚到大!提起「警鐘胸」JessicaC.(JC),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其驕人33C上圍,童年時尚未發育的JC,當然不能憑「胸」認人,但五官 ...


JC真係由細個靚到大!

提起「警鐘胸」Jessica C.(JC),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其驕人33C上圍,童年時尚未發育的JC,當然不能憑「胸」認人,但五官眉目能輕易認出,證明她是百分百純天然,沒有添加整容!BB時期的JC,面圓圓、雙眼圓碌碌,樣子精靈可愛,到七、八歲時,JC少女味初現,水汪汪的雙眼、深邃的輪廓、尖尖的下巴,簡直是迷你版「女神」!

「宅男女神」JC入行做模特兒後,不時行騷及展示最新時裝,其實童年時的她已有做模特兒的潛質,人仔細細已懂得擺Pose,更自然流露Chok樣,是天生吃娛樂圈這行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