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陳羽凡K場攬女 黑衣女撼白百何一指禪 __,白百何,

陳羽凡在K場玩,黑衣女將手放在陳羽凡大腿旁,絕對可以硬撼白百何的一指禪!大陸女星白百何和小鮮肉張愛朋秘遊泰國的視頻曝光後,即時惹來極大回響,尤其是白百 ...


陳羽凡在K場玩,黑衣女將手放在陳羽凡大腿旁,絕對可以硬撼白百何的一指禪!

大陸女星白百何和小鮮肉張愛朋秘遊泰國的視頻曝光後,即時惹來極大回響,尤其是白百何的獨門秘技「一指禪」更技驚四座。

其實白百何老公陳羽凡亦不是弱者,剛剛就有網友爆料,在微博上載了一組陳羽凡疑似在KTV和兩美女的合照,畫面充滿「歡樂」。

愈夜愈開心!玩得興起,陳羽凡和黑衣女子特別親密,翹埋一舊送香腮,面貼面享溫柔,注意亮點是黑衣女子的手,放在陳羽凡大腿旁,和白百何的一指禪絕對有得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