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名人:沈月「紅潮Look」婚宴搶晒阿媽Fo __,沈月,

沈月果然青出於藍!仲靚過媽媽邱淑貞!現年15歲、身為星二代的邱淑貞長女沈月,所到之處都引來注目,同時更成為宅男心目中的新一代女神!跟隨父母沈嘉偉及邱淑 ...


沈月果然青出於藍!仲靚過媽媽邱淑貞!

現年15歲、身為星二代的邱淑貞長女沈月,所到之處都引來注目,同時更成為宅男心目中的新一代女神!跟隨父母沈嘉偉及邱淑貞出席郭富城婚宴的沈月,在眾多嘉賓中更是最搶鏡的一個!今日凌晨大約十二時開始,大批賓客陸續離開,同時有大批路人及影迷在門外駐足,以黑色低胸裝上陣的邱淑貞離場時笑容滿面,之後始見以一身「紅潮look」紅色運動裝配黑色低胸衫的沈月出場!

身形高佻的沈月,鮮紅色look再配黑超,索爆星味大爆發,難怪現場的路人及粉絲也紛紛拍照,並大讚她又潮又索!一家三口離開時,突然引起小小的混亂,在場的保安緊張的阻擋記者,而他們未有停步接受訪問,直接上車離去。之後沈月在社交網站上載潮look打扮及首飾的照片外,更上載寫着「沈月小姐」的坐位名牌照,不少網友大讚她一身潮look的打扮夠型夠索,更以「青春無敵」及「女神」來形容外,更紛紛指她青出於藍,比母親邱淑貞更索、更靚、星味爆燈。就連徐濠縈及鍾鎮濤女兒鍾嘉晴等也讚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