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鄭中基Magic全場歡呼 __,中基,鄭中基,

鄭中基Magic全場歡呼娛樂要聞司儀鄭中基打頭陣演出。鄭中基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司儀,同時他亦是開幕表演嘉賓。開場的題目以「Magic」作引子 ...


鄭中基Magic全場歡呼

娛樂要聞


司儀鄭中基打頭陣演出。

鄭中基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司儀,同時他亦是開幕表演嘉賓。開場的題目以「Magic」作引子,點出電影是創意製造工業。在鄭中基拋出身上一點星光,由台下各人作勢接住傳承的火光後,最後由金像獎大會主席爾冬陞拋回給台上的鄭中基開始演出。

鄭中基唱出多首改編電影主題曲歌曲,更重現多幕經典電影場面,先後有《天若有情》、《阿飛正傳》、《殭屍先生》、《英雄本色》、《少林足球》、《功夫》等,鄭中基太太余思敏見丈夫變換不同造型,在台下拍爛手掌,在場觀眾亦歡呼讚賞這個由構思到演出,都是近年難得的出色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