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晒肩露背 秀智短髮寫真公開 __,秀智,miss A,__,

秀智的短髮寫真公開。韓國女團missA成員秀智早前為配合新劇《在你沉睡時》而剪了一頭短髮,而她變成短髮後為品牌所拍攝的寫真今日公開,秀智戴上黑超及穿上 ...


秀智的短髮寫真公開。

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早前為配合新劇《在你沉睡時》而剪了一頭短髮,而她變成短髮後為品牌所拍攝的寫真今日公開,秀智戴上黑超及穿上淺藍色的衣服,展現夏日及清爽的氣息。至於秀智為雜誌拍攝的寫真今日亦公開,她穿上黑色的Bra Top大騷纖腰,不過有不少網民卻認為短髮令秀智顯老,還是覺得她比較適合長髮。

另外,女團f(x)前成員Sulli的寫真今日亦公開,相中的Sulli身穿黑色裙大晒香肩,成熟之餘亦帶點性感,有關方面亦大讚Sulli拍寫真時投入得像演戲一樣,十分專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