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有父幹都冇用 翠如儲錢N年難望畀首期 __,翠如,黃翠如,

有父幹都冇用 翠如儲錢N年難望畀首期
翠如與蝦頭即場幫壯男玩健身。【東方日報專訊】藝人黃翠如與楊詩敏(蝦頭)昨日出席滙豐強積金舉行的《滙豐強積金戶外挑戰賽》揭幕禮。提到投資策略,翠如雖有身 ...


翠如與蝦頭即場幫壯男玩健身。

【東方日報專訊】藝人黃翠如與楊詩敏(蝦頭)昨日出席滙豐強積金舉行的《滙豐強積金戶外挑戰賽》揭幕禮。提到投資策略,翠如雖有身為上市公司CEO的父親,但她自言投資方面最弱,只會存錢在銀行,還透露以前當補習老師時已開始儲錢,問到是否儲到首期?她說:「好困難!之前有睇唐樓,啲人話可以等收樓。(儲咗幾多位數?)唔講不過識我嘅朋友都知我慳。」問到平日拍拖是否由男友蕭正楠出錢?她笑言大家都鬥慳,又踢爆男友投資方面一樣弱:「之前拍《使徒行者2》時,宣萱有教我睇多啲樓,先會有目標同動力去儲錢。」

提到男友因拍劇受傷,翠如指對方因斷韌帶,故兩日不能郁動,現已康復不少,又笑言男友是「小強」不用服侍。提到蕭正楠揚言驚飲她的靚湯令傷勢加重,翠如笑言女人最記仇,實行隔空耍花槍。同場的蝦頭身形清減不少變「蝦條」,她表示最近忙於演舞台劇。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