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苦戀李思捷六年 甩拖春卷約會億萬地產富豪甜笑 say goodbye [壹週刊 - 1416] __,思捷,王寶寶,春卷,李思捷,M1,

飲完咖啡,二人離開去等車。探熱針苦戀李思捷六年 甩拖春卷約會億萬地產富豪甜笑saygoodbye現年26歲的春卷王寶寶,跟大她十七年的李思捷拍拖六年, ...


飲完咖啡,二人離開去等車。

探熱針

苦戀李思捷六年 甩拖春卷約會億萬地產富豪甜笑 say goodbye

現年 26歲的春卷王寶寶,跟大她十七年的李思捷拍拖六年,難忍男方偷食惡習,二人多次離合,一度患上抑鬱症的她於 14年終於斬纜。

甩拖後,春卷跟澳門開食肆的大隻男拍拖一年又告分手,自言早已回復單身的她,日前被拍到跟擁逾十億物業的富商林一鳴約會,春卷表示對方特地送新加坡咖央( Kaya)給她。

婚事告吹

十八歲入行做「美味天使」的春卷,憑靚樣加 33C身材彈出,事業剛起步,隨即被李思捷私有化,二人拍拖六年,李思捷經常被發現偷食,春卷表面替前度講好說話,但原來小時患過抑鬱的她,其間曾復發要停工休息。

跟李思捷分開,前年春卷被拍到跟在澳門開食肆的大隻男文先生在圓方拖手睇戲,有指見埋家長的春卷更有結婚打算,不過拍拖一年,春卷又再甩拖,回復單身後,日前被拍到在銅鑼灣約會身家過十億的低調富豪。

去年為有線拍旅遊特輯,圍住毛巾的春卷在節目中大賣性感。

億萬富豪上車前,春卷跟他來個 sweet goodbye hug。

有米 uncle速遞咖央

當日下午四點左右,春卷跟有米 uncle在利園 Cova飲咖啡,原來有米 uncle人肉速遞在新加坡替她買回港的土產咖央醬,自言向來愛跟熟男溝通的春卷,跟有米 uncle明顯 high tea愉快,離開餐廳後依然有傾有講,陪對方在商場門口等上車,英國長大的春卷更來個甜到漏的 goodbye hug, uncle上車後,春卷才離開。

根據有米 uncle登上的汽車登記顯示,報住地址是深水灣市值四億的獨立屋,而物業是由一間美嘉置業有限公司持有。而該公司的董事名為林一鳴,和常見報論樓市的資深投資者林一鳴同名同姓。

事後問春卷當日是否同富豪林一鳴約會,她在電話中向壹仔證實友人是林一鳴:「嗰日唔係行街,係約咗佢飲杯咖啡,佢啱啱喺新加坡返嚟,幫我買咗 Kaya(咖央醬),嗰日拎俾我。(同佢係點樣認識?)大概六、七年前,啱啱嚟香港嗰時識。(知唔知對方有好多物業好有錢?)我唔知咁多。(你哋係咪成日見面?)我哋中間有啲 common friend,佢之前同啲 friend去咗新加坡玩,我託佢拎啲 Kaya返嚟俾我。我同佢係第一次約出嚟飲咖啡,佢拎埋啲嘢俾我。」

富豪林一鳴其中持有的包括市值四億深水灣獨立屋,以及兩個市值共一億多淺水灣詩禮花園豪宅。

深水灣獨立屋

淺水灣詩禮花園

力寶中心全層

除咗持有大量住宅單位,林一鳴亦購入不少商用寫字樓,包括市值二億的力寶中心全層。

12年,李思捷跟模 Naomi傳緋聞,春卷力撐男友,其後特登拖男友拍拖行商場。

18歲跟李思捷拍拖,直至臨近分手,才被男方公開承認。

「美味天使」出身的春卷(左一),樣靚身材正,在一班女仔當中輕易彈出。

近年工作量不多的春卷,最近拍住洪欣出席活動,狀態大勇。

跟李思捷拍拖期間,減少幕前演出的春卷(左一),竟然在 Mango新開的日本餐廳扮日本妹捧酒。

四億獨立屋

根據林一鳴登記的公司註冊顯示,他擁有的二十多間公司持有不少物業,其中包括○七年以一億購入,現已升值到四億幾的深水灣獨立屋,另外還有兩個淺水灣市值億六的詩禮花園豪宅、力寶中心全層和位於堅拿道西等住宅單位,估計物業超過十億元。

對於跟有米 uncle飲咖啡曝光,春卷其後又以 WhatsApp向記者補充,除坦承和澳門大隻男分手回復單身,現正專注事業外,她又表示擔心騷擾到朋友:「咁 Johnson嗰邊就唔好搞到咁大,人哋攞嘢俾我,我依家都有啲唔好意思。」

出過寫真集的春卷,大騷 43吋誘人長腿。

14年自度故事兼做埋女主角的《爭仔愛作戰》短片,春卷著內衣褲又跑又趴地,十分賣力。

有樓做老闆

由錢國偉帶出身嘅一班「美味天使」,要數最威應該係有樓兼做埋老闆嘅劉俐(藍莓),好景過好多大台一線姐仔。

藍莓 劉俐

彩雲邨公屋出身嘅藍莓,憑住樣靚 43吋長腿,在大台拍過唔少劇集,愈做愈發的她,多年前已經有能力購入私樓「譽港灣」, 13年,被拍到跟洗米華在澳門酒店密會,疑似陪客錄音亦相繼流出。自此淡出娛圈的她,前兩年開點心店,今年更全職做 OL。

柑桔 陳蕊蕊

加入女子唱歌組合 Hunter Z的陳蕊蕊,到 13年爆出同金剛拍拖,才稍為有人認識。前年金剛宣布性格不合分手,單身的她不愁寂寞,未幾已被拍到跟洗米華頭馬,撲克王俱樂部行政總裁余加榮蒲夜店。

蜜瓜 關宛珊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關宛珊,跟補習天王林溥來拍拖外,又有機會在大台做主持兼拍劇。 12年突然捲入梁烈唯夜店醉酒強吻事件,事後關宛珊跟梁烈唯在電視劇《法網狙擊》開鏡儀式握手澄清,力證並無此事。

香蕉 王淑玲

多年來飾演都是大茄角色的香蕉,事業一直未見起色, 13年離開大台後開始淡出幕前, 14年又傳香蕉升呢做業主,購入天晉第三期。

腸粉 丁樂鍶

12年轉投港視的丁樂鍶,其後又回娘家拍住糖妹做飲食節目《甜姐兒》,不過依舊發展平平, 16年索性返內地拍網絡電影。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