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小姐邊位】波多野結衣素顏襲港跌晒watt __,波多野結衣,

剛於台灣演出後的波多野結衣,素顏飛到香港。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一向深受亞洲男士歡迎。前日她帶埋AV女優佳苗琉花、大槻響飛到台 ...


剛於台灣演出後的波多野結衣,素顏飛到香港。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一向深受亞洲男士歡迎。前日她帶埋AV女優 佳苗琉花、大槻響飛到台灣,為組合T-project舉行見面會。三人穿上低胸公主短裙扮可愛,跳唱《你的名字。》大熱歌曲《前前前世》,又同男粉絲玩遊戲。連日波多野又在Twitter上載台灣行的照片,當然少不少大擦小籠包,又大晒粉絲所送的台灣手信。

波多野結束台灣的工作後,自爆今日已經飛到香港,她上載在機艙所拍的照片,素顏載口罩的她,似乎唔多夠瞓,令女神指數跌晒wat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