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片酬勁升!張家輝擲1.31億購半山豪宅 __,家輝,張家輝,

張家輝又買磚頭喇~(資料圖片)影帝張家輝近年不乏代表作,演而優則導的他片酬幾級跳,據知家輝片酬已跳升逾2,000萬,令人乍舌。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所指, ...


張家輝又買磚頭喇~(資料圖片)

影帝張家輝近年不乏代表作,演而優則導的他片酬幾級跳,據知家輝片酬已跳升逾2,000萬,令人乍舌。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所指,有買家以張家輝(CHEUNG KA FAI)名字並以1.31億港元購入中半山嘉慧園,該單位實用面積3,366方呎,實用呎價約3.89萬港元。其實,家輝買樓都向有心得,他與太太原居於西貢獨立屋,之後為女兒學業而搬往港島,2007年,家輝以二千多萬元買入貝沙灣,之後賣出勁賺逾千萬元,2013年他再以四千五百萬買入跑馬地逸廬,更與白雪仙為鄰。對於今次以億多元購入嘉慧園,張家輝透過公司表示正是他本人,但其他就不作多回應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