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老公連環陪中女撐枱腳 夜帶索妹返屋企 趙學而:大家要自己空間 [壹週刊 - 1420] __,學而,趙學而,M1,

娛頭老公連環陪中女撐枱腳 夜帶索妹返屋企 趙學而:大家要自己空間趙學而跟建築師老公Alan(蘇國基)結婚六年,經常返內地登台搵真銀的她,一去就兩、三日 ...


娛頭

老公連環陪中女撐枱腳 夜帶索妹返屋企 趙學而:大家要自己空間

趙學而跟建築師老公 Alan(蘇國基)結婚六年,經常返內地登台搵真銀的她,一去就兩、三日,不過好有異性緣的 Alan不愁寂寞,原來每次老婆離港工作,他都有女陪食陪飲,跟住在輋下村同幢村屋二樓的鄰居中女 Vicky,兩個月來連環撐枱腳飲早茶食晏 happy hour外,又約豐滿索妹 BBQ,食足七粒鐘至凌晨,索妹更跟埋返屋企。老公身邊有女氹氹轉,趙學而大方回應:「大家要自己空間。」

內地登台搵銀

現年四十五歲的趙學而,一一年跟拍拖八年 Alan結束長跑,做人妻六年,曾經講過結婚為向雙方父母交代的她,不單會下廚煮幾味,甚至 po埋去街市買餸生活相,十分投入做蘇太。

最近兩年又再活躍的她,拍完電視劇《綠豆》又接拍電影《救殭清道夫》,入行二十三年,去年更開首個個人演唱會,老公坐足全晚,大騷恩愛。

在大台拍劇做過歌手,婚後處半工作狀態,跟大部分九十年代歌手一樣,憑大 hit舊歌已經搵到食,一個月差不多有三分一時間返內地登台,每次一走幾日, Alan卻未見同行。

婚後趙學而經常下廚煮番兩味,只要她離港開工,老公會自動波出街搵嘢食。

結婚多年,兩公婆不時在朋友前大晒恩愛。

老公喜歡運動旅行,兩人經常出外享受陽光海灘,趙學而會著三點式騷身材。

趙學而去年 11月開首個個唱,在台上失準喊爆,老公 Alan全程做工作人員周圍走招呼朋友。

11年結婚

撐完枱腳再四人行

三月二十七日,趙學而返中山登台,唔悶得 Alan晨早八點多,已經約定中女鄰居 Vicky到西貢全記歎早茶,男方負責埋單,女方則在門口拎住外賣點心等候,之後孖住上車走人,默契十足。

四月五日中午十二點,趙學而外出工作, Alan又約定 Vicky歎茶撐枱腳,二人先在西貢海灣會停車,然後到獨木舟出租部,問完一輪無幫襯,二人再揸車到附近茶檔醫肚,逗留一粒鐘, Alan送 Vicky去馬鞍山後才返屋企。

相處果然是一種學問,四月十四日中午,兩人各自拖埋另一半,在西貢井頭村一間茶餐廳食晏, Alan跟 Vicky這對「茶腳」明顯熟落,趙學而跟 Vicky另一半亦有傾有講,四人行氣氛融洽。

27/3 8:00am 老婆出 show, Alan晨早八點幾就約鄰居中女 Vicky,去西貢飲早茶。歎足個半鐘,男方再用開篷跑車載對方返同住樓上樓下的西沙屋企。

5/4 1:00pm  Alan又約中女 Vicky,二人先到西貢海灣會,再到附近茶檔食晏。傾得開心,中女 Vicky更不介意吸二手煙。

15/4 趙學而夫婦約埋鄰居 Vicky一 pair,到西沙井頭村茶餐廳食 lunch。四人有講有笑, Vicky同 Alan特別好傾。

其間 Vicky跟 Alan不時開心 share相。

同長髮索妹食足七粒鐘

唔夠一星期,四月二十日下午,趙學而離港做騷三日, Alan即約熱褲長髮索女和老婆經理人(又係叫 Vicky)等一行四人去大尾篤 BBQ,由下午四點開始坐到接近凌晨,離開時,負責揸車的 Alan先放低經理人和女友人,熱褲索女則跟他返回西沙輋下村屋企。相隔一日, Alan又孖中女鄰居 Vicky去白沙灣 happy hour歎啤酒,傾夠飲夠才走人。連環見未夠喉,五月五日,老婆在港, Alan也相約 Vicky飲早茶。

20/4 4:00pm至凌晨 趙學而上郵輪,老公搵長髮索女到大尾篤 BBQ。

郵輪音樂會

同行還有老婆經理人(箭嘴)及另一中性打扮女子,四人隊了不少大啤。食到興起, Alan不避嫌與索女頭貼頭 selfie。

由四點幾燒到凌晨, Alan先送經理人及女友人到附近轉車,索女則跟他返西沙屋企。入屋前 Alan四處張望。

知老公行蹤

五月十二日週日下午,趙學而跟老公食完晏返屋企。對於自己不在港, Alan頻頻約 Vicky飲早茶食飯,趙學而笑笑口:「我識佢。佢係我哋鄰居,你以為我老公同佢有嘢,哈哈哈……(咁識唔識呢個長髮靚女?)識呀,全部都係朋友。」見老婆同記者傾偈,泊好車的 Alan即閃,趙學而一味護住老公:「唔好搞佢,我哋都識㗎(長髮索妹),我哋自己有自己空間,但佢啲朋友,我哋全部都識。(佢哋朝早約埋去飲茶?)佢係朝早人,鄰居又係朝早人,我唔喺香港都知(老公行蹤),我哋好清楚㗎,唔使擔心,多謝大家。」

22/4 3:30pm 趙學而偕陳錦鴻身處佛山登台, Alan再約鄰居 Vicky到西貢白沙灣 happy hour隊啤。對住 Alan, Vicky十分好笑容。

佛山登台

5/5 8:00am 趙學而雖然在港,但不習慣早起。晨早八點幾, Alan與 Vicky再到西貢食早餐。

吃飽飽,二人各自揸車走人。

全日陪老婆

只要老婆在港, Alan亦做足老公本分,三月底,本刊便拍到趙學而在佐敦一幢商業大廈逗留兩粒鐘, Alan一支公在廟街品茶煲煙打發時間,電話一到,他即折返接老婆去食麥文記雲吞麵,然後再送她睇中醫,全程做司機照顧周到。

趙學而講過,拍拖時曾經患情緒病,暴瘦二十磅,幸好當時 Alan不離不棄,她大讚老公為人浪漫,兩人一直生活開心,趙學而的胸襟,相信也是和諧婚姻的重要因素。

老婆在港, Alan全天候陪實,五月十二日下午,兩夫婦到佐敦吃麥文記雲吞麵。

醫肚之後,趙學而再睇中醫。

趙學而曾 po拍痧後的紅腫背脊相。

跟謝天華拍足四年長命劇《皆大歡喜》,劇集一停,趙學而患上情緒病,體重唔夠一百磅。

同蔡一傑傳緋聞 趙學而搞掂霆鋒譜姊弟戀

昔日骨瘦如柴的趙學而,憑住爽朗性格,入行後好有異性緣。她先後跟黃浩及蔡一傑傳緋聞,她更是蔡一傑唯一的緋聞女友。

最轟動的一段情,莫過於 97年與「英皇」力捧的師弟,比她細九年,當時廿歲未夠的謝霆鋒一段姊弟戀,當年趙學而被發現在霆鋒家過夜而揭發地下情。公司不停施壓,姊弟戀最後由拉姑宣布三年情玩完。

蘇國基陳奕迅係舊街坊

11年趙學而下嫁建築師蘇國基,任伴郎的是歌神陳奕迅。原來老公與 Eason是同學兼舊街坊,而蘇父蘇健誠是工程師,有指跟陳父陳裘大曾是房屋署工程部同事,蘇國基與 Eason交情比老公趙學而還深。

捱窮出硬朗

四歲喪父的趙學而,跟媽媽及弟弟曾一度靠領救濟金過活。之後母親打工養家,讀小三的她已經可以擔起照顧弟弟及煮飯的責任,成長環境造就獨立硬淨的個性。為幫補家計, 16歲的趙學而已外出工作。之後入大台讀藝訓班,出道在師奶節目《都市閒情》主持仔做起, 03年被飛圖老闆葉志銘賞識出唱片,銷量閒閒哋過十萬,由主持仔一躍成飛圖一姐。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