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拍拖少交流 大食歐鎧淳搶埋男友嗰份 [壹週刊 - 1420] __,歐鎧淳,M1,

同胡子彤罕有合體行街,歐鎧淳邊食邊講,男友甚少搭嘴。娛樂偵訊拍拖少交流 大食歐鎧淳搶埋男友嗰份香港游泳選手歐鎧淳,自從去年在奧運擔任港隊持旗手後,因為 ...


同胡子彤罕有合體行街,歐鎧淳邊食邊講,男友甚少搭嘴。

娛樂偵訊

拍拖少交流 大食歐鎧淳搶埋男友嗰份

香港游泳選手歐鎧淳,自從去年在奧運擔任港隊持旗手後,因為樣靚身材正,便被封為女神,更開始加入娛樂圈,而她的男友都是運動員出身,是今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胡子彤,他們拍拖半年,由於二人正值搏殺期,要抽空拍拖有一定難度,所以有消息指二人最近感情轉淡。

日前 Stephanie(歐之洋名)難得同胡子彤拍拖,但竟然找來女友人做電燈膽,一行三人 IFC行街,美人魚同男友一杯雪糕兩份食,本應好 sweet,只是胡子彤吃了一大啖,雪糕隨即被女友拎走兼獨霸,全程兩人都少交流,完全唔似熱戀中的情侶應有表現。

獨霸雪糕

本身同屬運動員出身的歐鎧淳及胡子彤,先後殺入娛樂圈,男的更憑電影《點五步》成為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而歐鎧淳除拍了多個廣告外,更在電影《春嬌救志明》客串一角,兩人愈來愈忙,拍拖機會相對減少,這天一身牛記打扮的歐鎧淳同男友胡子彤孖住友人現身中環 IFC拍拖,孭住大頭 Simpson布袋的胡子彤邊講邊食雪糕,只是吃了一口,身旁的女友已急不及待搶去雪糕,之後他們行入 Dior睇化妝品,通常名店都謝絕客人攜食物內進,但歐鎧淳一於少理,邊睇邊慢慢食。

原本陪行街的胡子彤,成為 sales姐姐的目標,被對方全力推介男士系列,胡子彤一度對$460的鬚後水感興趣,但問過女友意見,對方只係擰擰頭即刻將物品放低唔敢買。

胡子彤只吃得一口,歐鎧淳便搶去雪糕獨食。

去年歐鎧淳為港隊擔任巴西奧運持旗手,被網友及傳媒稱為「最美持旗手」。

幾日後,中環買完花的歐鎧淳,急不及待邊行邊食麵包。

各有各忙

同樣齋睇無跌錢的歐鎧淳也中大熱的唇彩,同男友一個眼神示意,對方已經有所領會,拎出手機影低作參考,逗留廿分鐘無收穫,雪糕繼續大口大口食的歐鎧淳便孖住男友同友人跳上的士離開。

事隔幾日,下午三時歐鎧淳到中環擺花街一間花店買花,前後不夠五分鐘已經搞掂離開,一甫出鋪頭歐鎧淳又急不及待摷麵包邊行邊食,次次見親她都是食物不離口,但係身材依然咁 fit,的確令人好葡萄!

其實仍然是運動員的歐鎧淳除了每日定時定候訓練,還要拍廣告、出席活動,更落實會在書展出書,工作排得密麻麻,而胡子彤簽約古天樂旗下公司後,又不停有戲拍,最近忙於為 FOX投資的華語劇《心寃》埋位,兩個正值搏殺期,見面時間好有限,要維繫感情有一定難度!

Sales不停向胡子彤推銷男士護膚品。

胡子彤為歐鎧淳影低唇彩作參考。

大收旺場的《春嬌救志明》,歐鎧淳獲導演邀請客串,同余文樂做對手戲。

奪得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胡子彤,正與惠英紅(前左一)、謝君豪(後左一)等為華語劇《心寃》開工。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