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岑日珈狂啪14粒藥惹自殺驚魂 __,岑日珈,

岑日珈狂啪14粒藥惹自殺驚魂

岑日珈狂啪14粒藥惹自殺驚魂現年23歲的歌手岑日珈(Angie)在Instagram指自己啪了14粒藥丸,惹來自殺之嫌!其後她自爆從15歲起已經患有強 ...


現年23歲的歌手岑日珈(Angie)在Instagram指自己啪了14粒藥丸,惹來自殺之嫌!其後她自爆從15歲起已經患有強迫焦慮症,雖然病情曾好轉過,但最近因壓力爆煲而衝動服藥,更自爆曾萌生過自殺念頭!

歌手岑日珈(Angie)出道短短3年,在樂壇資歷較淺,只推出過幾首歌曲,但生於小康之家的她近年突然富貴。去年除了與富商傳緋聞,其後更被發現乘坐近百萬保母車及入住四千呎獨立屋,更不時在社交平台頻頻炫富,大晒坐頭等機艙兼十幾萬名牌手袋。

不過Angie近月曾在社交平台大呻失眠,昨日凌晨在Instagram上載一張手持一排內裏沒有藥丸的藥物包裝,還留言:「我太辛苦了 一次過將14粒抗焦慮藥吞了,我希望我能開心快樂。」有大批網民留言表示擔心Angie的狀況,惹來自殺之嫌。

吵大鑊成導火線

記者曾致電Angie,卻一度沒有回覆,其經理人Simon表示Angie情緒低落,提到她服了14粒藥,他說:「我問咗佢媽咪,佢媽咪話冇事。(有情緒病?)少少」直至傍晚終於聯絡到Angie,她在電話中聲線氣若游絲,因藥力未過,強調並非自殺,而服藥原因是覺得情緒受影響,加上跟媽咪嘈交,所以決定服藥令自己放鬆,但自爆由15歲開始患上強迫焦慮症:「有好多嘢加埋好大壓力,令到自己情緒唔好。我一直都有睇醫生,有好過,但都有反覆,但醫生都話我最近嚴重咗。」

情緒低落晚晚喊

她直言每日都情緒低落,每晚都會喊,更曾萌生過自殺的念頭。Angie指搬到新屋後有空虛感覺,繼而開始令病情加劇,所以近月媽咪都長住Angie家照顧她,但因情緒太差而趁媽咪不為意時服藥,問到是否服用了14粒藥丸?她說:「我都唔肯定,瞓醒就發現冇咗成排藥。」

另外,記者向腦神經外科專科醫生藍明權查詢後,得悉該藥有很多用途,包括醫治焦慮、癲癇症、腸易激綜合症及神經痛。問到日服14粒可會對人體造成影響?藍醫生表示成年人最多日服6粒,但服用14粒都沒有大問題,亦不需要洗胃,只會覺得疲累及需要睡眠,但當然最好有人看護着。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