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狂人治國:特朗普幕僚18次與俄接觸 牽線普京私下溝通 __,特朗普,

有指,弗林(左)曾與基斯利亞克(右)接觸。美國聯邦調查局正與國會眾議院合作,調查總統特朗普的通俄醜聞。有前任及現任官員向傳媒透露,目前至少發現前白宮國 ...


有指,弗林(左)曾與基斯利亞克(右)接觸。

美國聯邦調查局正與國會眾議院合作,調查總統特朗普的通俄醜聞。有前任及現任官員向傳媒透露,目前至少發現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及其他特朗普幕僚,在總統選舉期間共18次與俄羅斯人員有接觸,隨時成為彈劾特朗普的最後一根稻草。

報道指,該18次接觸都是發生在美國總統選舉的最後7個月,即2016年4月至11月。弗林及多名顧問透過電郵及電話,接觸俄羅斯官員,或是與克里姆林宮有關係的人。其中6次接觸,為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與特朗普幕僚通話。

4名前任美國官員分別透露,弗林與基斯利亞克在11月8日特朗普當選後通話更密切,雙方同意美國的國家安全機構抱有敵意,尋求為特朗普及俄羅斯總統普京設立繞過國安機構的私下通話渠道。報道指,除了弗林,其他涉事官員身份未有公布。

雖然爆料官員表示,暫未發現違法行為,但已為特朗普團隊帶來極大壓力。白宮一度否認特朗普幕僚在選舉期間與俄方官員接觸,後來承認幕僚曾與基斯利亞克4次見面。對今次報道,白宮及未有回應,弗林的代表律師及俄羅斯外交部拒絕評論。

全方位追擊特朗普狂潮 即上「狂人入主白宮」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