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港鐵:直通車沙田站故障 東鐵線服務受阻20分鐘 __,港鐵,

沙田站一度有直通車故障。(林珮淇攝)【12:10】運輸署通知東鐵線列車服務逐漸回復正常。東鐵線又發生事故,早上11時許,一輛往廣州的直通車在沙田站故障 ...


沙田站一度有直通車故障。(林珮淇攝)

【12:10】運輸署通知東鐵線列車服務逐漸回復正常。

東鐵線又發生事故,早上11時許,一輛往廣州的直通車在沙田站故障,以致服務受阻,運輸署呼籲乘客請留意站內廣播及職員指示,市民請為行程預留時間,港鐵職員正進行搶修。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早約11時50分,一列開往廣州的內地直通車駛入沙田站時,車務控制中心接獲車長通知,指直通車運作不暢順,需停於2號月台,並重啟列車系統。至12時10分,該輛直通車重新行駛,港鐵列車服務亦逐漸回復正常。

乘客陳先生表示,當時在沙田站月台等車前往羅湖,詎料有直通車發生故障,他等候約20分鐘才上到車,他批評港鐵「成日都壞,剩係識加價,服務又唔做返好啲」。

港鐵東鐵線昨日亦發生嚴重事故。紅磡站附近一段架空電纜斷裂,令紅磡站來往沙田站列車一度暫停服務,及後逐步將影響縮至紅磡站至旺角東站,惟至下班繁忙時間仍未修妥,九龍塘站及紅磡站出現人潮,期間一班列車停在事故附近路軌,約110名乘客呆等1小時後,才能徒步返回月台,至昨晚7時半,服務癱瘓4個半小時,始陸續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