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22歲泳照出土】鼎,你老母原來係落選港姐 __,港姐,

相關連結:【鼎梁UGL打龍通】周浩鼎執業律師樓曾被點名捲入索償陷阱http://bit.ly/2qffnpm【豬一般的隊友】叔父輩盲撐周浩鼎極速上位h ...


相關連結:

【鼎梁UGL打龍通】周浩鼎執業律師樓 曾被點名捲入索償陷阱

http://bit.ly/2qffnpm

【豬一般的隊友】叔父輩盲撐 周浩鼎極速上位

http://bit.ly/2qcD3LQ

【評判係周浩鼎前前輩】22歲鼎媽選港姐 口才得唔得?

http://bit.ly/2ryiFc3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封面 每年10萬 溝淡港人】中資高價搶地 十萬港漂大軍湧港工作讀書

http://bit.ly/2rdDM3J

今期娛頭 :

【趙學而出埠】建築師老公夜帶索妹返屋企 再連環約中女飲茶隊啤撐枱腳

http://bit.ly/2rwJw8B

根據周浩鼎的出世紙,他的母親名叫李秀瑩Doris Lee,翻查資料,1973年第一屆香港小姐競選中,有一位同名同姓(連英文名字都一樣)的參選人。

睇返網上片段,李秀瑩當年22歲,編號係27號,當時司儀介紹她出場時,指她的嗜好是閱讀和演話劇,並且正在為自己的美容事業努力。當年她穿著件貼身旗袍出場,體重只有107 磅,非常纖瘦,而且眼大大卜卜脆,跟阿鼎對大眼確有幾分相似。有政治圈中人表示,早有聽聞阿鼎的母親曾參選港姐,「不過佢無乜同人提起過,可能唔想提起啩。」

第一屆的港姐,冠軍是孫泳恩,而趙雅芝則梗頸四,面對如此強敵,鼎媽當然未能贏取任何名次。
當年港姐選舉,泳裝較為保守,周浩鼎的母親李秀瑩,穿著一件頭泳裝出場。(電視截圖)
今年62歲keep得很好的趙雅芝,和周媽媽同選第一屆港姐,當年得第四名。(電視截圖)
面對勁敵,鼎媽最終落選。(電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