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殼王」遊艇值2.3億 陳國強愛揸直升機 __,陳國強,殼王,

陳國強平時都鍾意揸直升機。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博士,於5月10日在挪威卑爾根遇上直升機飛行意外,當時直升機試圖於一艘超級遊艇降落時發生意外,直升 ...


陳國強平時都鍾意揸直升機。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博士,於5月10日在挪威卑爾根遇上直升機飛行意外,當時直升機試圖於一艘超級遊艇降落時發生意外,直升機反機墮海。幸好陳國強即場獲救,並無大礙。陳國強多年來靠財技,多次低買高賣殼股,令他贏得「殼王」稱號,而高峰期,他更曾持有十五間上市公司,認真犀利!而一向愛冒險的他,有指他已考獲直升機牌照,不時會到歐洲駕駛直升機,之後更有傳他欲將清水灣騎術學校地皮搞私人直升機坪,不過因困難重重至今還未成事。

據Baltic Shipping公開資料顯示,該艘超級遊艇Bacarella 2009年於美國製造,由香港公司Fancy Style Investments擁有。據報道指,Bacarella 2009於2014年以超過3,000萬美元(約2.3億港元)售出。翻查資料,陳國強任主要股東的德祥地產2012-2013年報中顯示Fancy Style Investments為公司的聯營公司,於英屬處女群島註冊成立,主要業務為經營船舶,德祥地產持有50%股權。

其超級遊艇重1052噸,遊艇內部更以加洲風情為設計設風格,遊艇全長196呎,可供直升機升降。超級遊艇上包括超大型主人套房,VIP客艙和四間大型雙人套房,均設有浴室。內有空間容納八名船上工作人員和照顧船隻及其客人的船員。該巡航艇以最高速度16海里,行駛距離為4500海里。

陳國強所乘坐出事的直升機為AS350B3松鼠一型直升機,造價超過230萬美元(約超過1,790萬港元),根據資料顯示出事的直升機於2016年出廠,編號是G-HKCN,由發生意外時駕駛的直升機師Quentin Smith所創立的HQ Aviation持有,直升機性能以可靠、高性能、耐用及維修成本低見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