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杜之克:無綫目標年吸300萬用戶 __,無綫,杜之克,

杜之克:無綫目標年吸300萬用戶無綫節目及製作副總經理杜之克,與非戲劇製作助理總經理余詠珊昨日出席bigbigchannel全球體驗發布會,余詠珊透露 ...


杜之克:無綫目標年吸300萬用戶

無綫節目及製作副總經理杜之克,與非戲劇製作助理總經理余詠珊昨日出席big big channel全球體驗發布會,余詠珊透露big big channel是公司新平台,猶如開多了一間新TVB,現已聘用百名員工負責寫稿及拍攝。App內有藝人表演、麻雀大賽、網上直播及一些與藝人互動的項目,當中亦有蒙面歌手表演,讓網民玩遊戲競猜歌手真實身份,網民亦可與藝人合唱或演對手戲,節目包羅萬有!

問到藝人是否可以透過App吸金?余詠珊坦言:「係呀!直播時網民可以送花、心心畀藝人,可以賺錢。(怕唔怕同內地直播網站有競爭?)呢個係全新平台,依家市面上未有呢樣嘢,我哋有好多藝人KOL,同市面上嘅唔同!」杜之克則表示big big channel投放資源絕不嘢小,這是全公司跨部門的任務,投資額難以估計,更會拍網劇及短劇,他說:「我哋目標係年底前有100萬用戶,一年內希望有300萬,6月23日後會陸續幫藝人開戶口。」

杜之克與余詠珊跟住「大明猩」跳舞,最緊要好玩!
  • 杜之克與余詠珊跟住「大明猩」跳舞,最緊要好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