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32C利穎怡拍泳衣戲嗌尷尬 __,利穎怡,

利穎怡水着上陣為新劇《誇世代》開工。
32C利穎怡拍泳衣戲嗌尷尬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曾參演不少劇集如《親親我好媽》、《味想天開》等,在多倫多大學畢業後返港發展的她,參加第26期 ...


32C利穎怡拍泳衣戲嗌尷尬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曾參演不少劇集如《親親我好媽》、《味想天開》等,在多倫多大學畢業後返港發展的她,參加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後正式踏入娛樂圈,最為人熟悉是她主持《東》外景時的表現,令網民留下深刻印象。昨日她透過社交網上載三點式自拍照,將32C上圍盡現人前,未到夏天已大派福利,獲不少網民讚好,利穎怡留言:「又開始拍泳衣戲,這麼快就夏天了嗎?」她透露是為劇集《誇世代》一場泳池派對場口拍攝,又指不介意泳裝上陣拍攝,但有感近期身形略胖故拍攝時有點尷尬,但希望監製及觀眾可留意到其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