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李晨送驚喜】35歲范冰冰話40歲退休!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范冰冰竟然話想40歲就唔做演員,想環遊世界咁話!(圖片:新浪娛樂)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日前為《第70屆康城電影節》擔任評審,她於電影節圓滿結束後 ...


范冰冰竟然話想40歲就唔做演員,想環遊世界咁話!(圖片:新浪娛樂)

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日前為《第70屆康城電影節》擔任評審,她於電影節圓滿結束後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當中她更自爆打算40歲就不當演員,去環遊世界:「我的計劃中40歲就不想做演員了。(轉做幕後?)周遊世界吧,我已經把40歲之前所有的時間,該去感受、該去享受的時間都用在工作上了。但有很多朋友說不可能,你這個工作狂怎麼可能停下來。我不知道,可能它是未知的,所以才有點兒意思吧。」冰冰又言一直支持年輕導演,為了幫助他們更會降低片酬,她透露拍攝一套電影時才收下十萬元片酬:「我覺得多少錢其實不是我特別看重的東西。」

冰冰又指李晨瞞住自己前來康城相敍,令她嚇呆:「我是真的不知道,那天早晨我看完了電影回來,正準備吃早餐,他就進來了,我都傻了,當場就愣在那了。他知道如果我知道這件事的話,我肯定不會讓他來,因為行程實在是太折騰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