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洗底入豪門!36歲王秀琳秘撻霍震寰孻仔 __,王秀琳,

王秀琳洗底變賢淑!入行十七年演藝作品不多的王秀琳(Mango),緋聞表卻層出不窮,現年36歲的她Keep得有樣有身材,曾與郭富城傳緋聞的她最近再度出擊 ...


王秀琳洗底變賢淑!

入行十七年演藝作品不多的王秀琳(Mango),緋聞表卻層出不窮,現年36歲的她Keep得有樣有身材,曾與郭富城傳緋聞的她最近再度出擊,成功撻着霍家貴公子。據知,Mango與霍震寰29歲的孻仔霍啟文經友人介紹認識,雖然兩人年齡相差7年,無阻愛火發展,二人迅即打得火熱。年輕有為的霍啟文被視為霍家第三代接班人,22歲已取得英國杜倫大學金融和會計雙學位,近年投入家族集團工作, 負責集團的香港物業租賃、國內房地產開發及財務,早年曾和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傳緋聞,Mango覓得如此筍盤,難怪春風滿面!

返豪宅食消夜

日前深夜十二時許,Mango與霍啟文相約友人於尖沙咀夜蒲,略有醉意的兩人步出夜店後,在附近買了兩盒外賣,然後由司機接載下直駛到九龍塘豪宅區,落車時霍啟文急步行前開閘,至於穿上貼身裙、盡顯玲瓏浮凸身段的Mango則在後面亦步亦趨,兩人前後腳入屋內,溫馨共聚兩小時至凌晨二時多始步出。

攰到瞇晒眼的Mango,頭髮凌亂地披着男友西裝外套,見她渾身無力地靠着男友,Man爆的霍啟文一手拖實Mango,再轉身關好大閘,兩人便依偎着行出街頭,守候的司機立即送他們往Mango位於司徒拔道的寓所,落車一刻Mango攰到成身軟晒,行着醉步由男友陪上樓。

買餸做廚娘

成功撻着豪門公子,Mango為博標尾會入豪門,明顯修心養性,過往愛蒲愛玩的她,如今除了與男友同行的聚會,一概謝絕出席,為了更賢良淑德,Mango於日前下午3時許,駕車往銅鑼灣買餸,當日穿上短裙騷長腿的她將座駕停泊在停車場後,路過名店不入,反而踢拖入街市,落手落腳挑選大量新鮮食材,隨即趕返家下廚,為箍實男友一於大顯身手落廚煮番餐!記者致電Mango,問到是否和霍啟文拍拖,她說:「呢度收得唔好,我轉頭再打畀你。」之後她的電話一直未通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