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何傲兒3個月冇嚟M 唔通… __,傲兒,何傲兒,

何傲兒今晚好多嘢爆!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最新一集請來高挑靚女的藝人何傲兒(Lily)擔任嘉賓,在節目中與主持人Kiw ...


何傲兒今晚好多嘢爆!

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最新一集請來高挑靚女的藝人何傲兒(Lily)擔任嘉賓,在節目中與主持人Kiwi大談愛情與親情,還會自爆閨房小秘密,想深入了解女神的內心世界,記得要留意一連三集的「閨蜜girls talk」喇!

擁有一雙超長美腿的何傲兒,身材比當年選美時更弗,她自爆選美時較現在肥,是因為選美時每次排舞後都會食朱古力以慰勞自己,加上壓力大以至內分泌失調,由第一日參選到參選完畢,整整三個半月也沒有月事,所以身形腫脹。在娛樂圈工作雖然辛苦,但得到父母支持,父親會駕車接她放工。Lily情竇初開時,緊張女兒的何爸爸會如何處理?想知答案,就要睇實《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