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演逾400電影「打」出星光大道 __,

于素秋在星光大道打手印,表揚對武俠電影的貢獻。
演逾400電影「打」出星光大道一代武打女星于素秋出生自京劇世家,14歲開始踏足影壇,參演逾400部作品,其中多數演女俠角色,並主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 ...


演逾400電影「打」出星光大道

一代武打女星于素秋出生自京劇世家,14歲開始踏足影壇,參演逾400部作品,其中多數演女俠角色,並主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當中包括《五虎斷魂槍》、《關東三女俠》、《仙鶴神針》、《火燒紅蓮寺》、《碧血金釵》等。1961年上映的《仙》片中,于素秋飾演海女蘇飛鳳一角,電影上映後大受好評,成為十大賣座粵語片第三位。《碧》與《火》片飾演俠女,奠下正義女俠的形象,演出備受讚賞。唯一《999離奇三兇手》是由她原聲演出不用配音。2004年,于素秋獲邀從美國返港,在星光大道打手印,奠定她為電影業作出的貢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