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李連杰:病情好轉?54歲李連杰重出江湖撐太極 __,李連杰,太極,

54歲李連杰在微博上載近照,力撐太極,明顯比舊照更加精神。中國「功夫皇帝」重出江湖!54歲的動作影星李連杰近年苦於被甲狀腺亢進病折磨,由於每分鐘心跳數 ...


54歲李連杰在微博上載近照,力撐太極,明顯比舊照更加精神。

中國「功夫皇帝」重出江湖!54歲的動作影星李連杰近年苦於被甲狀腺亢進病折磨,由於每分鐘心跳數動輒破百,因此無法劇烈運動,演出作品銳減,除了出席慈善活動外,甚少公開露面,他曾經說:「甲狀線的問題,我很坦然的告訴了大家,我有病,我很痛,我在積極面對,但是我真的沒有坐輪椅!」不過,為了武林紛爭,他決定重出江湖,並自拍視頻力撐國術家。

事緣,於4月27日晚,被稱「格鬥狂人」的大陸搏擊選手徐曉冬在成都用了不到10秒就將太極大師魏雷KO倒地。這條視頻隨即在網上瘋傳,震動武壇,更引發對太極拳乃至中國傳統武術實戰價值的探討。而曾經成功塑造「太極張三豐」角色對太極有高深研究的李連杰亦忍唔住拍片表態,支持太極再戰徐曉冬、呼籲繼續關注太極拳。

有網友在短片發現,病魔纏身的李連杰病情已有好轉,身體明顯比之前減磅,甲狀腺亢進特徵的「凸眼」亦已消失,炯炯有神、聲如洪鐘,他還在微博上載了探訪武術界的照片,看來他已經成功壓制魔纏在體內肆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