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蘋果》獨家直擊】發嫂片場搞百人宴 城城領唱賀發哥62歲生日 __,發哥,陳薈蓮,發嫂,蘋果,郭富城,城城,周潤發,

【《蘋果》獨家直擊】發嫂片場搞百人宴城城領唱 賀發哥62歲生日娛樂要聞周潤發(發哥)昨日62歲生日,他仍要在西貢蠔涌為電影《無雙》開工。發嫂陳薈蓮連同 ...


【《蘋果》獨家直擊】發嫂片場搞百人宴

城城領唱 賀發哥62歲生日

娛樂要聞

周潤發(發哥)昨日62歲生日,他仍要在西貢蠔涌為電影《無雙》開工。發嫂陳薈蓮連同在場過百名工作人員,為發哥在片場舉行百人神秘生日派對,喜出望外的發哥,又獲同片的郭富城帶領工作人員唱生日歌,城城更作狀獻吻及送上生日卡,表明送給「我唯一嘅偶像」。



發哥(左)昨在片場過62歲生日,城城猶如小粉絲一樣向偶像送吻。

周潤發、郭富城、張靜初、孫佳君、方中信、馮文娟、張松枝、張建聲及吳嘉龍等,昨日在西貢成豐片場為莊文強執導的電影《無雙》開工,適逢昨日是發哥的62歲生日,原定在片廠靜靜過生日的發哥,上午照常進行拍攝,殊不知發嫂陳薈蓮事先已安排就緒。

當放午飯時間,發哥踏出片廠,即發現廠外已預備了5個蛋糕為他慶生,同時發嫂亦幫襯銀杏館的到會,招呼現場過百名工作人員,喜出望外的發哥即攬實身旁的太太送吻。上月娶老婆的城城心情大靚,猶如小粉絲一樣,先代表全體劇組向發哥送上生日卡,又領唱生日歌祝賀,城城說:「偶像!送畀我唯一嘅偶像!」城城更向發哥扮咀嘴送吻,發哥亦交足戲嘟嘴,發哥說:「呢個(城城)係我運動師傅,佢教我跑步。」



城城(右三)率領在場工作人員,向發哥唱生日歌。



發嫂昨為發哥送上神秘派對,發哥直言好感動好開心。



一班《無雙》演員齊齊祝賀發哥生日快樂。

盼身體健康

發哥接受訪問時表示非常感動,他說要多謝老婆:「開心到不得了,今朝佢(發嫂)問我『老公今晚想食咩』,我話求其,開工收工,食簡單啲,因為聽日又要開工,點知佢整咗咁大壇嘢,好感動開心。」發哥透露平時生日一般都是跟朋友食飯慶祝,難得在片場跟過百人一起過,他說:「已經好耐冇喺片場過生日,生日對我嚟講好平常,日日開心,日日都係生日,今日多啲人同我講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談到生日願望,他笑言都是老套的「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發哥喜歡幫助弱勢社群,所以發嫂昨特別幫襯銀杏館的到會服務。



發哥每次開工,都設「發記士多」供在場人員免費飲食。

冇機會騷肌

《無雙》故事講述偽鈔集團跟警方鬥智鬥力,發哥今次飾演偽鈔集團首腦,他表示角色沒有正邪之分,所以特別好玩,更難得與一班很出色的演員合作,他說:「非常好玩,班咁好嘅演員,包括城城好出色,同佢第二次合作,拍咗十幾日,佢狀態非常之好。城城今次由頭到尾黐實我,戲中我栽培、發掘佢,搵佢入嚟幫手,佢本身係一個畫家。」發哥指城城較上次演《寒戰》相比,更加成熟穩重。問到發哥有否恭喜即將為人父的城城?他說:「呢啲嘢後話」

發哥指今次主要有一場動作槍戰戲份,所以未必有機會展示早前他跟名師操練肌肉線條的成果:「今次主要文戲同槍戰,所以唔會騷肌。」他完成《無雙》於香港的戲份後,下月會到泰國清邁及加拿大繼續拍攝。

採訪:張俊銘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