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62歲陳國強挪威墮海 李寶安親證已回港 __,陳國強,

好彩冇事!無綫主席陳國強被指於挪威發生直升機失事墮海。綜合英國、挪威傳媒及挪威政府資料報道,5月10日於挪威卑爾根一架直升機試圖於一艘超級遊艇降落時發 ...


好彩冇事!

無綫主席陳國強被指於挪威發生直升機失事墮海。綜合英國、挪威傳媒及挪威政府資料報道,5月10日於挪威卑爾根一架直升機試圖於一艘超級遊艇降落時發生意外,一架直升機反機墮海。據報有3名英籍男子受傷,分別是52歲的英國機師Quentin Smith、57歲的英國知名華人律師鄧漢聲(David Tang),以及62歲的Charles。據倫敦《Evening Standard》報道指Charles正是船主。而陳國強英文名同為Charles,據無綫資料顯示他今年62歲,與報道中提及的資料吻合。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亦回覆東網証實陳國強曾去挪威度假:「陳生係曾經喺較早前去挪威度假,日前已經回港,有關佢嘅私人事,就不作評論。」

不過,陳國強意外事件,經無綫內部証實確有其事。據知情者稱,愛玩冒險運動如滑雪、潛水的陳國強,早前先到倫敦與兩名外籍朋友會合,再座直升機到挪威度假;而負責操控直升機的正是52歲英國機師Quentin Smith,他們飛到挪威準備降落到屬於陳國強的遊艇上時,卻發生意外。據知直升機車葉的風力捲起遊艇上的防水地毯,地毯被車葉打爛,從而令直升機不穩而下墮,幸而操控直升機的Quentin Smith富有經驗,及時將機身抽離避免撞到遊艇而跌落海,惟機身反轉在海上,陳國強及其友人幾經辛苦才解開安全帶,從海中游上水面,並得到海上其他人員救上岸,但其中一位朋友57歲英國知名華人律師鄧漢聲(David Tang)則昏迷送院,不過已脫危險期,至於陳國強則在大前日返港,身體並無大礙,但仍留家休息。而據《每日郵報》周一報道,鄧漢聲仍然留院,處於危急狀態,而Charles則已經出院。

據Baltic Shipping公開資料顯示,該艘超級遊艇Bacarella 2009年於美國製造,由香港公司Fancy Style Investments擁有。據報道指,Bacarella 2009於2014年以超過3000萬美元售出。翻查資料,陳國強任主要股東的德祥地產2012-2013年報中顯示Fancy Style Investments為公司的聯營公司,於英屬處女群島註冊成立,主要業務為經營船舶,德祥地產持有50%股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