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陳國基:陳國基履新候任特首辦主任 7.1後續留任 __,特首,

陳國基獲委為候任特首辦主任。(何天成攝)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宣布,委任前入境處處長陳國基,出任候任特首辦主任,今日履新。林鄭又指,由於特首辦主任一 ...


陳國基獲委為候任特首辦主任。(何天成攝)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宣布,委任前入境處處長陳國基,出任候任特首辦主任,今日履新。林鄭又指,由於特首辦主任一職毋須經中央任命,故陳在今年7月1日、新一屆政府任期開始後,將會繼續出任特首辦主任。

林鄭月娥指,陳國基服務政府逾30年,認為對方有心有力、有承擔,並與自己的理念一致,完全符合組班要求,非常高興陳國基同意出任,認為他是最適合人選。陳國基則稱,自己在入境處工作30多年,曾經借調到保安局,工作範圍廣泛,亦接觸過不同政策,相信自己能勝任有關職位。

陳國基表示,感謝林鄭月娥對他的信任,他個人是同意林鄭的政綱、理念及管治方針,相信在林鄭管治下,香港未來一定會更好,所以當林鄭邀請他出任此職位時,他毫不猶豫已即時答應。他又指,林鄭過去一直很支持紀律部隊,每年年初一都會花私人時間到口岸探望仍需工作的入境處人員,故紀律部隊亦很支持林鄭月娥。

至於外界指港府是「熱廚房」,問及是否有信心做好過度工作,陳指,他理解「熱廚房」的意思是這份工作有一定的難道,相當在好的領導及施政方針下,會有所降溫,有信心做好相關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