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綜合格鬥與太極:八卦掌好手挑戰泰拳 兩分鐘內捱7連擊認輸 __,太極,

八卦掌好手遭對方施以重拳7連擊後,最終認輸。(網上圖片)中國傳統武術再失威?繼「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KO太極拳師魏雷,再傳有武當弟子到武館挑戰散打拳 ...


八卦掌好手遭對方施以重拳7連擊後,最終認輸。(網上圖片)

中國傳統武術再失威?繼「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KO太極拳師魏雷,再傳有武當弟子到武館挑戰散打拳手,結果僅7秒即被擊敗後,内地又有一名「八卦掌」好手挑戰泰拳與綜合格鬥季軍董健,而且堅持不戴拳套上場,結果他不僅被暴打在地,還遭對手施以重拳7連擊,結果認輸收場。

從網傳短片所見,比賽開始後,八卦掌好手雖然有接住董健的踢腿攻擊,但馬上又受到一拳重擊,導致好手手臂不適,一度要中斷賽事。比賽繼續後,好手仍是飽遭攻擊,最後頭部和臉部更被董健「7連擊重拳」。比賽經過2分40秒左右,好手宣布認輸。據拍片者稱,雙方點到為止,禁止攻擊咽喉、頸部。

事件在網上掀起熱議,有網民質疑好手「沒練過防禦跟抗打嗎?被連擊的時候沒怎在擋?」也有人說:「不是傳統功夫不好,是出來打的體能太差!」、「體格年紀都差這麼多,還跟人比甚麼武?練個身體健康就好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