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于素秋離世:武俠女星于素秋美國離世 享年89歲 __,于素秋,

于素秋於美國離世,享年89歲。(資料圖片)叱咤五、六十年代電影圈、主演超過四百多部作品的著名刀馬旦及武俠女星于素秋女士,於美國時間5月12日,因肺炎安 ...


于素秋於美國離世,享年89歲。(資料圖片)

叱咤五、六十年代電影圈、主演超過四百多部作品的著名刀馬旦及武俠女星于素秋女士,於美國時間5月12日,因肺炎安詳離世,享年89歲。彌留期間,于素秋女士的家人一直陪伴在側,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于素秋女士的家人,即使再不捨,還是陸續向所有追隨于素秋女士多年的影迷、親朋友好及前輩,宣布這個沉痛的消息,並已安排在美國時間5月22日下午五時至八時,於美國加州三藩市,1000 El Camino Real, Colma 市 Woodlawn Memorial Park內殯儀館設靈,23日中午12時出殯,以最後送別于素秋女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