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Apple:Apple「假」績劣 睇位低撈隨時贏iPhone 8 __,Apple,iPhone,iPhone 8,

蘋果公司(AppleInc.)公布,截至4月1日止第2季度純利按年增加4.9%至110.3億美元(約860億港元),逾1年來首次回升,每股賺2.1美元 ...


蘋果公司(Apple Inc.)公布,截至4月1日止第2季度純利按年增加4.9%至110.3億美元(約860億港元),逾1年來首次回升,每股賺2.1美元,勝預期的2.02美元,惟iPhone付運量跌1%,遜預期,大中華業務收入更連續5季倒退,拖累股價低開逾1%,低見144.48美元。不過,市場人士普遍相信,蘋果公司股價表現不會太差,若投資者能睇位低撈,隨時贏部iPhone 8機價!

【點解iPhone銷情差?】

好簡單!行政總裁庫克已表明,iPhone銷售差是消費者忍手買機,等待新一代iPhone面世。故此,市場人士亦預期下半年銷情會改善。

【股價倘見140美元可買】

豐盛金融資產管理董事黃國英表示,業績公布後蘋果公司股價表現沒有太大反應,皆因市場等待蘋果推出新產品「一決勝負」的心態,減輕了首2季表現偏軟的影響。他又形容iPhone 8為「Game Changer」,是今年蘋果的「主菜」,認為愈遲推出新品,將會令消費者愈發期待,預期近期股價在140美元會有支持。

興業金融證券董事鄭家華指出,果粉「無理由唔等新產品出、走去買舊款」,因此iPhone 8消息流出直接影響iPhone 7銷量。連「股神」巴菲特都未有任何行動,市場毋須過分擔心或關注,股價若回落至140美元以下會是買入時機。

【低撈隨時贏部iPhone 8】

蘋果公司公布季績後,大行普遍仍看好。其中瑞信評級「增持」;目標價170美元;美銀評級「買入」;花旗評級「買入」,目標價180美元;高盛評級「買入」,目標價150美元;麥格理評級「贏大市」,目標價160美元;大摩評級「增持」,目標價161美元;野村評級「買入」,目標價165美元。

就算是最睇淡的德銀也評級「持有」,目標價130美元。沒有大行建議「沽售」。

【Apple產品銷量如何?】

iPhone上季付運量減少1%至5,076萬部,遜分析員估計5,227萬部,但「大芒」iPhone 7 Plus銷情理想,平均售價因此由去年641美元升至近655美元,並帶動整體收入增加4.6%至529億美元,連升兩季,扭轉之前連跌3季的劣勢。

Apple其他業務方面,Mac電腦是亮點之一,新MacBook帶挈收入增加14%至58.4億美元。雖然Apple估計豪擲2,890萬美元在美國全國大賣廣告,但iPad上季付運量依然跌13%至890萬部。至於包括AppStore、音樂及支付業務的服務部門收入增加18%至70.4億美元。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