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演唱會疑遭恐襲 Ariana Grande據報無恙 __,Ariana,

演唱會爆炸事件發生後,ArianaGrande據報無恙表示情況「Okay」。美國歌手Ariana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場地,當地時間周一晚 ...


演唱會爆炸事件發生後,Ariana Grande據報無恙表示情況「Okay」。

美國歌手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場地,當地時間周一晚的表演完結後傳爆炸聲,原因未明。社交網站有貼文指有人受傷,救援車輛和警車趕到現場應變。警方證實,事件中有人死傷,但暫時未定性為甚麼類型事件,有最新消息會隨後公布。英國傳媒報道,事件至少造成20死過百傷,疑是炸彈造成。

事發在Ariana舉行演唱會的曼徹斯特競技場,據報Ariana當時已唱完最後一首歌離開舞台,其時發出兩次類似爆炸聲的巨響,歌迷都慌忙逃生。大曼徹斯特區警方透過twitter呼籲民眾切勿走近事發地區,十多輛警車、救護車和防暴車輛已駛到現場。

爆炸聲的來源暫未確定,有人在社交網站上稱認為那是槍聲和炸彈爆炸,但亦有消息來源指可能是擴音器爆炸。有目擊者稱看見有人流血,有人尖叫着離開,但暫時未獲當局證實。網上亦有影片拍到事發後不少人慌亂跑離演唱會場地。

事發後Ariana Grande的各個社交平台均沒有更新,不過據外電傳媒報導,Ariana Grande及其團隊表示情況「Okay」,但未了解詳細事發情況,團隊會進一步調查事件。而演唱會表演嘉賓BIA在社交網站上報平安,她留意:「GUYS WE ARE OKAY!THANK YOU WE LOVE YOU(我哋Okay,多謝,我哋愛你)」

Ariana Grande之前就宣佈將會於今年9月21日首度來港開騷。

08:20更新:

最新消息指,當地警方發聲明表示以恐怖襲擊為前題處理事件,警方公布證實有19死,約50人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