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曼市恐襲:Ariana Grande英國開騷疑遇恐襲 爆炸19死 __,Ariana,

ArianaGrande(右下)演唱會發生爆炸,造成嚴重傷亡。(互聯網圖片)美國當紅女歌手ArianaGrande於當地時間周一晚,在英國曼徹斯特競技 ...


Ariana Grande(右下)演唱會發生爆炸,造成嚴重傷亡。(互聯網圖片)

美國當紅女歌手Ariana Grande於當地時間周一晚,在英國曼徹斯特競技場舉行完演唱會後,表演場地即發生連環爆炸,疑遭受自殺式炸彈恐襲。事件釀成19死50傷,Ariana則據報無恙。事發於英國臨近下月大選之際,距離上次的英國國會恐襲僅短短2個月,民眾再度被恐襲陰霾籠罩。暫未有組織承認責任。

爆炸發生於售票處附近出口,有英國傳媒刊出圖片,指是爆炸現場遺體躺臥情況。爆炸發生一刻,有人初時以為是爆氣球,救援車輛和警車趕到現場應變。有目擊者表示,事發時至少聽到3聲爆炸,爆炸威力巨大,不少人被震落地上,牆上更滿布血漬。人群逃生情況混亂,甚至有人踩人受傷。英國傳媒最初報道,事件疑是炸彈造成,至少造成20死過百傷,但警方其後修正死傷人數,首相文翠珊譴責有人發動恐襲。

報道指有逾50名兒童在場館內,年齡最小只有6歲,部分兒童已到場館附近的酒店暫避,不少家長在社交網站紛紛表達擔憂。而有目擊者指,爆炸時鐵釘橫飛,相信是有人引爆滿載鐵釘的土製炸彈。

以下為香港時間

1021: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暫未有迹象顯示,美國的音樂活動會受到恐襲威脅。

0920:首相文翠珊譴責有人發動恐襲。

0850:美國官員懷疑事件是自殺式炸彈襲擊。

0830:警方在場控制爆破。

0800:警方將事件列為疑似恐襲。

0745:曼徹斯特鐵路停駛。

0730:傳媒報道,爆炸造成20死逾百傷

0535:曼徹斯特競技場傳出爆炸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