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鐵漢柔情】劉松仁思念亡母﹕哭了半個多小時 __,劉松仁,

現年67歲的劉松仁是出名的孝順子,過往不用開工的日子,他必定陪伴母親行山或逛街,全程拖到實,事事以母親為先,又常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孝心令人感動 ...


現年67歲的劉松仁是出名的孝順子,過往不用開工的日子,他必定陪伴母親行山或逛街,全程拖到實,事事以母親為先,又常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孝心令人感動。不過,松哥的媽媽在去年底離世,令松哥萬般不捨。(相關連結﹕http://bit.ly/2kbgipp)今日早上六時許,劉松仁再次在微博貼出多張與母親的合照,或許是母親節將近,令松哥念母之情再次流露,他寫著:「再看到這張母子圖,勾起無限的回憶…哭了半個多小時…思念…捨不得!媽媽,你在天國可好?別掛念,我們不久將來會再見面的。」

劉松仁待母至孝,媽媽去年底離開,至今仍是「捨不得」。(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松哥字裏行間,流露很掛念母親。(微博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