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陳奕迅叫周杰倫小器鬼 __,周杰倫,陳奕迅,

陳奕迅叫周杰倫小器鬼

陳奕迅叫周杰倫小器鬼台灣天王周杰倫與香港歌神陳奕迅人氣同樣高企,二人最近為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擔任導師,除了在台上鬥法外,早前更展開一場桌球之戰,大鬥球技 ...


台灣天王周杰倫與香港歌神陳奕迅人氣同樣高企,二人最近為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擔任導師,除了在台上鬥法外,早前更展開一場桌球之戰,大鬥球技外更舌劍唇槍互窒,陳奕迅竟公然叫周杰倫做「外賣仔」,還指他是「小器鬼」。

周杰倫(周董)與陳奕迅(Eason)同是唱得之人,唱功和實力均毋庸置疑,二人私下惺惺相惜,甚為老友。近日他們在內地歌唱比賽節目《中國新歌聲》中擔任導師,當中還有內地歌后那英,三人早前為節目拍攝了一段宣傳片,兩位天王對決打桌球,過程中更互相鬥嘴,甚有火花,令作為評判的那英相當無奈,場面搞笑。

難為了那英

片中見到,首先一cue入袋的Eason表現相當得戚,一副滿有自信的樣子,不過其後的一球就未能成功得分,周杰倫問他甚麼戰術時,他死撐是「以退為進」的戰術。到周董的時候,同樣一cue入袋,隨後他更大膽要求那英用手指做架桿,可惜這球未能成功,周董就借意抱怨那英:「那姐,又不是拍照你比甚麼手勢,比甚麼Yeah!」Eason則在旁笑不攏嘴,表情古靈精怪,其後Eason再入一球,更為得戚,令到周董疑似生氣,借意離開,被Eason用廣東話叫他「外賣仔」:「買埋我哋嗰份噃!小器鬼!」不少網友大讚宣傳片認真搞笑,二人表情非常盞鬼,有網友則留言指Eason竟叫周董為「小器鬼」,非常大膽。

此外,網上有一段Eason練習花絮片流出,他在片中挑戰一cue進三球,惟最終只入了兩球,不過網友留言大讚Eason的球技已非常厲害。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