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牙醫巨聲 性向成疑 __,

牙醫巨聲 性向成疑

牙醫巨聲性向成疑現年29歲的許廷鏗於2009年參加無綫節目《超級巨聲》獲「最強人氣獎」而出道,因被指似吳尊,故有「將軍澳吳尊」之稱,2011年加盟星煥 ...


現年29歲的許廷鏗於2009年參加無綫節目《超級巨聲》獲「最強人氣獎」而出道,因被指似吳尊,故有「將軍澳吳尊」之稱,2011年加盟星煥,半年內已推出兩張個人大碟,同年更橫掃各大頒獎禮的新人獎,成為「新人王」。出道以來獲獎無數,他更於2013年及2016年奪得叱咤樂壇男歌手銅獎,歷年在無綫《勁歌金曲》頒獎禮更奪得超過15個獎項,今年初與天后容祖兒及張敬軒分庭抗禮同樣獲得三個獎,當中許廷鏗連掃兩個金曲獎及最佳演繹男歌手。

「聲」途一片光明的他,主唱不少無綫劇集如《無心法師》等主題曲,備受力捧,惟入行以來較少緋聞的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2009年被拍得和同性密友Kenny在大圍的遊樂場暗角而坐,期間許廷鏗更躺在對方大腿上,而Kenny更疑似「回吻」!事後許廷鏗解畫指因「飲大兩杯」才表現熱情,否認和Kenny是情侶關係,性向成疑!唱得的許廷鏗亦是專業牙醫,在香港大學牙醫學院畢業,其父是香港腎臟基金會副主席許義鏞,更是馬匹「競技英雄」及「勝利公爵」的馬主團體成員,有傳他炒工廈等物業了得,身家過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