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選美冠軍】被男友拋棄傷心暴瘦 __,選美,

【選美冠軍】被男友拋棄傷心暴瘦娛樂要聞姚瑩瑩於91年贏得新加坡小姐冠軍,之後參加環球小姐,並來港發展,簽約無綫參加藝訓班,更被捧為「無綫五美」。姚瑩瑩 ...


【選美冠軍】被男友拋棄傷心暴瘦

娛樂要聞

姚瑩瑩於91年贏得新加坡小姐冠軍,之後參加環球小姐,並來港發展,簽約無綫參加藝訓班,更被捧為「無綫五美」。姚瑩瑩初出道時發展不俗,曾飾演不少經典角色,如《天地豪情》中的Apple、《陀槍師姐II》的沈翹,更獲古天樂推薦飾演《尋秦記》的朱姬,不過後來演出的角色都是綠葉居多,近年較為令人有印象是《愛˙回家》的富家女。

姚瑩瑩的感情生活,最為人所知的是入行早期與化妝師江中平的一段情,對方移情別戀令她情傷暴瘦,之後一直低調處理戀事,直至11年7月,她在微博宣佈為拍拖8年的圈外男友誕下兒子Evan,但未有交代婚姻狀況。



姚瑩瑩挾新加坡小姐冠軍名銜來港發展。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