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出爐帝后】為喪失家庭復仇 __,

【出爐帝后】為喪失家庭復仇娛樂要聞戴安《IntheFade》相信觀眾都不會對出爐康城帝后感陌生,現年40歲的德國女星戴安古嘉憑《IntheFade》贏 ...


【出爐帝后】為喪失家庭復仇

娛樂要聞


戴安《In the Fade》

相信觀眾都不會對出爐康城帝后感陌生,現年40歲的德國女星戴安古嘉憑《In the Fade》贏得影后,片中她因恐襲喪失家庭,而走向復仇申訴之路。戴安拍過不少電影,包括《特洛伊:木馬屠城》(Troy)飾演美艷的海倫,以及《驚天奪寶》(National Treasure)系列。

祖昆馮力士憑《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獲頒影帝,戲中他演一名退休軍人,企圖救一名被迫賣淫的少女。05年祖昆憑《弦途有你》(Walk the Line)贏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組電影男主角。12年他再憑《大師》(The Master)爭奧斯卡影帝,可惜最終敗給丹尼爾路易斯(Daniel Day-Lewis)。



祖昆《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