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香港記招】孔劉恨見發哥影合照 __,發哥,周潤發,

孔劉今日於香港舉行記者會。出爐《百想》視帝孔劉於昨日下午襲港,準備明晚在亞博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並會於今日下午2時在他下榻的酒店內舉行記者會,吸引 ...


孔劉今日於香港舉行記者會。

出爐《百想》視帝孔劉於昨日下午襲港,準備明晚在亞博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並會於今日下午2時在他下榻的酒店內舉行記者會,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

記者會準時開始,森美擔任司儀,孔劉以一身全白裝扮登場,以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說:「 大家好,我係孔劉!」森美即祝賀他《百想》封視帝,並問他獲獎感想,孔劉表現怕醜,他表示很高興可以獲獎,又謂跟一班好的工作人員合作《鬼怪》是大家的辛勞。他稱最高興是編劇金恩淑可以獲得大獎。

孔劉亦有談及明晚見面會的主題是「Make a Wish」,又指「鬼怪」是大家的守護神,希望令大家願望成真,屆時將展現自己最真的一面及唱歌,又謙稱自己唔係好叻,但感謝大家百忙中抽空捧場。他透露好友MY Q亦來了香港,指對方之前在香港讀過書,對香港很熟悉。

而被問到對香港粉絲的印象時,孔劉表示知道由《咖啡王子》開始,已有很多人支持他,可惜一直未有機會訪港,知道大家等了他很久,亦很開心可以憑近作《鬼怪》來港,並感謝大家對他另一部作品《屍殺列車》的支持。

孔劉自言平日旅行喜歡周圍逛,以往較少人識,可以四處閒逛,現時多了人認識,出外也會小心,不會遮樣。主持森美即指周潤發也經常搭交通工具,孔劉即笑問如果自己搭交通工具,會否也會碰見發哥,他又表示很想跟發哥合照。雖然孔劉自言很少看港產片,但很喜歡發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