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是非纏身!何雁詩祭祖被老竇訓話頭耷耷 __,何雁詩,

何雁近日一定心事重重啦!何雁詩和鄭俊弘(Fred)爆出戀情,其後男方被踢爆另有未婚妻,直接令到何雁詩蒙上涉嫌第三者之名,被網友鬧爆,早前一度公開呻遭受 ...


何雁近日一定心事重重何雁詩和鄭俊弘(Fred)爆出戀情,其後男方被踢爆另有未婚妻,直接令到何雁詩蒙上涉嫌第三者之名,被網友鬧爆,早前一度公開呻遭受 ...


何雁近日一定心事重重

何雁詩和鄭俊弘(Fred)爆出戀情,其後男方被踢爆另有未婚妻,直接令到何雁詩蒙上涉嫌第三者之名,被網友鬧爆,早前一度公開呻遭受網絡斯凌的她,最近終於壓力爆煲,日前撇下男友,在父母陪同下往祭祖,祈求祖先庇佑遠離是非。

當日下午何雁詩出席完活動後即駕車前往西貢買咖啡,期間步入電話舖閒逛,又往地產舖逗留了一陣,未幾再上車直駛往荃灣會合父親,不太熟路的兩人左兜右兜一陣,終於泊好車聯同親友們往拜山。為表誠意何雁詩主動幫手拿燒豬,只見她步履輕盈地步上山,及至發現記者,何雁詩笑意盈盈地打招呼,然後說:「我約咗屋企人拜山咋,你哋唔會喺度見到阿Fred囉,喺度見到佢都幾驚。」

何雁詩和家人於墳場逗留了45分鐘始離開,只見她乖巧地幫手搬祭品,及至下山時何父一直陪在她身邊,頻頻向她訓話,只見何雁詩頭耷耷,不時點頭示意,其後和父母齊齊登車,直返大埔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