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劇透慎入】《不懂撒嬌》結局率先爆! __,

結局率先爆!無綫熱播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明晚大結局,高海寧飾演的「田蜜」為求將林文龍飾演的Gordon搶到手,不惜與「Mall姐」宣萱攤牌,講明「我要 ...


結局率先爆!

無綫熱播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明晚大結局,高海寧飾演的「田蜜」為求將林文龍飾演的Gordon搶到手,不惜與「Mall姐」宣萱攤牌,講明「我要和你共用Gordon」,表現咄咄逼人,Mall姐與她針鋒相對,兩個女人各不相讓,互相角力!宣萱與林文龍這對新婚夫婦,預告片中見他們除婚戒,其實一切都是因為高海寧搞出來的事,二人最後也是Happy Ending。

相反,唐詩詠(Cherry)與有婚姻恐懼的王浩信(Saving)情路崎嶇,二人能否克服心理陰影,大團圓結局呢?明晚兩小時大結局記得睇到尾,因為字幕後,將會播放一段神秘片段,二人的Sad Ending可能是「有彎轉」的意外驚喜。片段為早前補拍,Cherry跟Saving在雨中相遇,Cherry手中還拿着一個十蚊銀,相信這個是他們當日在台南用來決定二人結婚與否的銀仔,好可能是這個銀仔又將他們撮合在一起,其實,唐詩詠早前亦有找監製傾結局有無彎轉,所謂意外驚喜,可能就是將Bad Ending扭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