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朱晨麗撐拍檔成熟冇影響拍劇 __,朱晨麗,

袁偉豪(中)<br>朱晨麗(左)指詩詠與洪永城都是成年人,懂得處理。
朱晨麗撐拍檔成熟冇影響拍劇唐詩詠現正忙於拍攝無綫劇集《棟仁的時光》,連日來,詩詠情傷之餘都要開工,前日還贈興的拍穿婚紗戲!與詩詠一起拍《棟》劇的拍檔朱 ...


朱晨麗撐拍檔成熟冇影響拍劇

唐詩詠現正忙於拍攝無綫劇集《棟仁的時光》,連日來,詩詠情傷之餘都要開工,前日還贈興的拍穿婚紗戲!與詩詠一起拍《棟》劇的拍檔朱晨麗,問到會否擔心詩詠的心情會影響拍攝?她說:「詩詠嘅狀態都好好吖,一對情侶好嚟好去,大家都係朋友,同埋詩詠好成熟,我覺得唔會有影響,大家都係成年人,識得處理。」問她如果遇到類似情況,會否識處理?她即說:「我暫時未遇到!」

另外,亦是同劇的黃長興表示想傳短訊給詩詠,希望她有甚麼不快事都暫放一邊,專心工作,又說會為她打氣。至於《棟》劇監製葉鎮輝指詩詠已收拾心情,沒有要求停工休息,仍然好專業、做得好好!

黃長興
  • 黃長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