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何雁詩 鄭俊弘秘密同居 有情執金飽 __,鄭俊弘,何雁詩,

Fred與何雁詩帶同愛犬,「一家四口」到西貢海旁散步談情。
何雁詩鄭俊弘秘密同居有情執金飽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上月初被踢爆拍拖後,因男方有未婚妻而令Stephanie捲入「小三」疑雲 ...


何雁詩 鄭俊弘秘密同居 有情執金飽

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上月初被踢爆拍拖後,因男方有未婚妻而令Stephanie捲入「小三」疑雲,不過兩人愛得癡纏,懶理被網友鬧爆兼遭雪藏,近日火速於西貢村屋築愛巢同居。日前二人更一起拍拖放狗,Fred頻頻為愛犬執便便,零收入的他可謂戀愛大過天,有情執「金」飽。

歌手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因合作而撻着,上月初兩人爆出戀情後,Fred隨即被踢爆有位拍拖三年、於愉景灣築愛巢同居的富貴未婚妻Beebs,Stephanie即被網友鬧爆是「小三」。Fred雖然拖着她十指緊扣於機場高調認愛,但兩人形象跌至谷底,戀情受壓之餘更傳遭雪藏,不過亦無阻兩人愛得火熱。曾於社交網留言「愛需要勇氣」的Stephanie,早前被指貼大床與男方同居,當時的她極力否認,但原來兩人近日已偷偷於西貢村屋築愛巢秘密同居。

脹爆「煮」家男

戀愛大過天的Stephanie過往居於大埔過千萬豪宅,為了與男友朝夕相對,更勇於「降呢」屈居於萬多元租金的偏遠村屋,兩人連日來甜蜜出入愛巢,他們的座駕亦平排停泊於附近停車場。

而最近不用工作的Fred,不時在網上大晒廚藝冧女友,似乎有意轉做「煮」家男。日前上午十一時許,一身街坊裝打扮的他,穿上背心底衫及短褲步出村口講電話,脹爆不少的他身形圓潤之餘更透點上陣,未幾有送貨工人前來與他會合,並搬了數箱物件入屋,似乎是新添置的家居用品,約個多小時後Fred則獨自外出。及後Stephanie亦於村口放狗,便驅車離家前往電視城。

愛犬當街「開大」,Fred即蹲下執金。
  • 愛犬當街「開大」,Fred即蹲下執金。
何雁詩帶愛犬於新居附近停車場散步。
  • 何雁詩帶愛犬於新居附近停車場散步。

「一家四口」散步談情

至於另一天Fred與Stephanie雙雙外出拍拖,見他們於下午約二時,帶同兩隻愛犬驅車前往西貢市,「一家四口」於該處散步談情,頻頻打情罵俏,雖然引來不少途人目光,但沉醉熱戀中的兩人亦懶得理。此時Fred的黑色愛犬突然於街頭「開大」,身為主人的他見狀即蹲下執便便,期間他一邊執一邊與女友傾到甜甜笑,果真有情執「金」飽,當二人發現記者時亦有微笑打招呼,散步完畢才往取車返回愛巢。

近日長駐家中做煮飯男的Fred,身形脹爆兼凸腩。
  • 近日長駐家中做煮飯男的Fred,身形脹爆兼凸腩。
Fred以街坊look會合送貨工人,為新居添置家品。
  • Fred以街坊look會合送貨工人,為新居添置家品。
兩人的座駕平排停泊於新居外。
  • 兩人的座駕平排停泊於新居外。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