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劉丹玩爺孫戀 宣萱嬲爆唔認老竇 __,劉丹,宣萱,

結局篇喇!無綫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進入結局篇,今集王浩信決定與唐詩詠結婚,在床邊甜蜜叫對方做「老婆」,又甜蜜咀嘴!不過二人拍婚紗照時截不到的士,令王 ...


結局篇喇!

無綫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進入結局篇,今集王浩信決定與唐詩詠結婚,在床邊甜蜜叫對方做「老婆」,又甜蜜咀嘴!不過二人拍婚紗照時截不到的士,令王浩信變得十分緊張,更揚言上次影婚照遲到令對方家人生氣,更激到婚姻恐懼症復發,全身出滿紅疹!後來王浩信為挽回唐詩詠的信心,更夾計飛到台南再對詩詠唱冧歌,又送上她夢想中的婚紗,更揚言已準備好結婚!

另一邊廂,林文龍與宣萱再起風浪!林文龍被高海寧告白,又因為林文龍未有講實話,令宣萱對林文龍的信心開始動搖,而宣萱亦因為爸爸劉丹與爺孫戀的女友于淼的關係,揚言不再叫劉丹做爸爸!而宣萱亦踢爆林文龍背着她見高海寧,令她嬲爆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